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求助:有没有人挂过董幼祺医生的号??

求助:有没有人挂过董幼祺医生的号??

小孩6岁,咳嗽前后快2个月了,刚开始是初期肺炎,后来又感冒,现在感冒好了可是咳嗽一直不好
抗生素用过了,咳嗽药水也喝了不少,还是不能断根
听说董氏儿科董幼祺医生很好,有了解的吗?
有挂过他的号的妈妈吗?听说很难挂的,有没有攻略?求助求助,拜托拜托!.

TOP

114名医导航可以预约挂号,但要提前一周,也就是这个周六预约下个周六的,但预约是限号的,预约时间一到马上要打电话。以前去过,现场挂号只要早点到,是不限号的,就是等的时间长点,可能早上挂,午后才排到。现在不知道是否限号。.

TOP

以前有碰到花150元从黄牛那里买号的(所谓买个号,也就是早到排队的,因为医院还没开始挂号,为了维持秩序,每个人按次序发个号码纸),觉得很奇怪哈,真有冲头的,据说听信黄牛说号很难挂。.

TOP

董幼祺的号应该是208元,确实很难挂,如果自已去挂的话,得早上6点前就去,如果找黄牛,在医院门口就有,一次费用大约30元,他能给排到60-70号左右,大约10点多能看上,冬天春天人比较多,限号的,夏天好一些,人少,不限号。他的药量不重,都是比较常见的药,我儿子一直在他那里看,还是不错的。.

TOP

回复 2楼乐乐妈咪 的帖子

谢谢回复,打了114说是过年期间没有预约,要等到放完假了
听说很难挂的,怎么会不限号呢?你们是哪一年去看的?.

TOP

回复 4楼ivy533 的帖子

谢谢回复,是在石门一路那里吗?
如果找30元的黄牛几点钟去可以呢?9点多到那还有号吗?
还有,效果怎么样,一般要看多久
我们今年冬天咳嗽持续时间长,想调理调理.

TOP

是在石门一路那的,要是找黄牛,是前一天给黄牛电话,他帮你去挂号,第二天早上你付给钱,如果早上9点多去挂号,那就啥都没有了,自已挂的话,要早点五六点钟就去排着。我们咳嗽一般吃半个月左右就能好,前四天还是和原来一样,一般过了第四天往后就一天天的好转,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我感觉他的药不凉,药量小,一般就10种以内的药,适合孩子。.

TOP

回复 7楼ivy533 的帖子

谢谢回复
第一次怎么找黄牛呢?要把小孩的医保卡给他么?.

TOP

我当时给他的是临时卡,医保卡给他担心会弄丢,因为挂号费医保不承担,药费很便宜,七付药最多也就50元,我就自费算了。我短消息给你个他的电话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