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新发现,洗镜片应先用护理液,再用清水,更干净

新发现,洗镜片应先用护理液,再用清水,更干净

以前摘下,就直接用净水洗,发现蛮难洗得干净。最近试着先滴几滴护理液揉搓,再用清水冲洗,很干净。可能其他MM一直是这么做,那就告知那些不知道的MM们。.

TOP

谢谢,回去试一试.

TOP

用先进洗更干净:早晨摘下眼镜,滴几滴先进,洗后,再用大量清水冲,冲完后,用护理液揉搓几下,再用烧开放凉后的开水冲干净,眼镜就干净的象新的一样。然后,放在护理液里浸泡,到晚上再戴眼镜。.

TOP

回复 1楼becky 的帖子

看来你没仔细看过这里的帖子哦。.

TOP

回复 3楼阿小小 的帖子

先进是什么呀?.

TOP

回复 4楼欢欢98 的帖子

真不好意思,我是很粗心的,真没看到。可能医生也跟我说过,但我好象是不是漏听了。你家怎么洗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becky 于 2011-11-22 10:59 发表
先进是什么呀?
博士顿先进硬性透气角膜接触镜清洁液。.

TOP

回复 6楼becky 的帖子

我洗镜片的程序和3楼的阿小小是一样的。.

TOP

回复 3楼阿小小 的帖子

啊,我是直接用护理液倒在震动盒里,然后直接拿出滴舒润给孩子戴的,没有用过纯水或什么烧开的冷白开再冲噢~.

TOP

引用:
原帖由 悠然 于 2011-11-23 17:04 发表
啊,我是直接用护理液倒在震动盒里,然后直接拿出滴舒润给孩子戴的,没有用过纯水或什么烧开的冷白开再冲噢~
护理液会对眼有点刺激,可能还是用烧过的凉白开冲干净再戴好些吧??我们医生是这样告诉我们的。至于早晨清洗过程倒是自己通过学习他人经验和自己的感受总结的。.

TOP

回复 10楼阿小小 的帖子

你家也是晚上戴的那种吗?医生只给我们配了博视顿润滑液,我以前早上用它摘镜,再洗时感觉滑腻腻的,好难洗.

TOP

回复 10楼阿小小 的帖子

谢谢告知啊,教我们戴的护士说用护理液洗后戴,第一次也是这样教我的,还好只戴了三个月不到,难怪戴进去时我儿子总是有夸张的表情~~.

TOP

引用:
原帖由 becky 于 2011-11-24 08:26 发表
你家也是晚上戴的那种吗?医生只给我们配了博视顿润滑液,我以前早上用它摘镜,再洗时感觉滑腻腻的,好难洗
是晚上戴的。舒润液是晚上戴前滴在眼镜里及早上取镜前滴在眼睛里的,其实就是人工泪液。.

TOP

回复 13楼阿小小 的帖子

那你家的清洁液也是医院配的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becky 于 2011-11-24 16:31 发表
那你家的清洁液也是医院配的吗?
是的。.

TOP

回复 15楼阿小小 的帖子

谢谢,下次去医院也问问是否有.

TOP

引用:
原帖由 becky 于 2011-11-25 08:30 发表
谢谢,下次去医院也问问是否有
你好,想问问你们配的眼镜在哪里配的,能告知医院地址吗?我女儿150度,才一年级,也想去配,挺朋友说CRT挺适合她女儿的,不知道跟这里妈妈说的RGP一样吗?能帮忙解答一下吗?.

TOP

我家在五官科眼科配的,在宝庆路

现在有点偏位,其他没啥问题,反正还在戴。
我女儿小二,250、275度,第一次配镜.

TOP

回复 9楼悠然 的帖子

戴前必须要用大量烧开的凉开水冲洗,再滴舒润液。护理液会对眼有点刺激,医生再三强调!.

TOP

回复 19楼cat75 的帖子

晕,我们医生没这样说的,是说用护理液清洁最好,但是有点贵,可以用水代替,我想贵就贵吧。.

TOP

回复 20楼悠然 的帖子

是戴前用护理液清洁,清洁后用凉开水把护理液冲干净,才能戴眼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