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顺产的宝宝不容易生病,更健康吗?

顺产的宝宝不容易生病,更健康吗?

请问,是不是顺产的宝宝不容易生病,比刨腹产的宝宝更健康吗?因为看到很多刨和顺的争议,自己也很为难。而且认识几个刨腹产的妈妈,小孩都经常生病,总是感冒、发烧,倒是顺产的很健康。.

TOP

当然是顺产好,这个有什么可以争议的?如争议,也仅指大人孩子有危险的前提下。.

TOP

引用:
原帖由 乐乐妈咪 于 2008-7-18 20:18 发表
当然是顺产好,这个有什么可以争议的?如争议,也仅指大人孩子有危险的前提下。
同意,特殊情况除外,如果一切正常,能顺就顺吧。痛虽痛的,但是大部分MM都是吓怕的,恐惧感其实更胜于真实的疼痛。遵循自然规律,手术发明出来是为了解决特殊问题的,不是取代自然规律的。.

TOP

同意楼上的。.

TOP

自然分娩能使胎儿的肺得到锻炼,出生后有利于新生儿呼吸的建立,促进肺成熟,出生后很少发生肺透明膜病;分娩时宫缩和产道的挤压作用,可将胎儿呼吸道内的羊水和黏液排挤出来,使新生儿湿肺和吸入性肺炎的发生率大大减少;免疫球蛋白G在自然分娩过程中,可由母体传给胎儿,剖宫产儿缺乏这一获得抗体的过程,因而自然分娩的新生儿具有更强的抵抗力。.

TOP

每个人都不一样吧,我是顺产的,我儿子也很难带的,从出生到现在10岁了,小时候是每月要去二次医院,现在每二月至少也要去一次医院,总归要出点事让你烦,什么时候我不报销医药费我同事都会觉得奇怪.这十年来,我们一家确实很辛苦,我认为这与顺产与否关系不大.人家不是说,先天不足后天难补吗?一个是看精子的质量,另一下就是孕母的怀孕期间的营养和身体素质..

TOP

不一定吧,因我是妊高症,女儿是刨腹产生出来的。出生到现在10岁了(开学5年级),几乎不生病,去医院次数不超过5次,小学开始就没进过医院,平时有点小感冒、咳嗽的,药店买点药吃吃,基本上第2天就好了。.

TOP

我是顺产,我儿子也无比难养,真的是捧在手里养大的,艰苦哦。 我看我周围的朋友的孩子的身体,跟顺产、剖腹产没什么关系呢。.

TOP

对于没生的MM想要了解的是概率和科学依据,而已生的MM对于自己的孩子,难易都是100%了。就像顺产,我想,其优越性应该是不言而喻的,但是,顺产不是万能的,一个孩子从怀到生,能影响的因素太多,所以不能用某个个体好坏来判断顺产刨腹的好坏。就像5楼MM所说的顺产优势,所说的也都是概率,比如大大减少之类的,如果你一定要拿一个顺产儿得此病而反击她所谈到的理论,那本身就失去了概率的意义。对于准MM,我只是建议,在可能的前提下,用自己短暂的痛苦,换来一个大概率些的健康孩子,可能后面需要付出的更多于当时的疼痛。.

TOP

绝对同意LS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lily_lucky 于 2008-7-21 14:11 发表
对于没生的MM想要了解的是概率和科学依据,而已生的MM对于自己的孩子,难易都是100%了。就像顺产,我想,其优越性应该是不言而喻的,但是,顺产不是万能的,一个孩子从怀到生,能影响的因素太多,所以不能用某个个体 ...
同意,好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