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想问问今年万小的好班是哪个?

想问问今年万小的好班是哪个?

想问问今年万小的好班是哪个?因为问老师肯定不说的!.

TOP

通常都是一班哦,万小去年重点班的是一班,今年不确定。
p.s.听说ysfx今年是一班。.

TOP

我们四年级的一班是不错嘀.

TOP

引用:
原帖由 cathy_checksum 于 2010-9-2 12:42 发表
通常都是一班哦,万小去年重点班的是一班,今年不确定。
p.s.听说ysfx今年是一班。
YSFX是什么?.

TOP

回复 4#ldot 的帖子

一师附小.

TOP

唉,小学分什么重不重点班? 我看是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TOP

可是我听说,小学会分一个班出来,用最好的老师来教的!这就不同了!.

TOP

最好的老师标准是什么?是考试的成绩最好吗?

教育环境的恶化,教育目的的扭曲,原因是什么? 既是昏庸的官员们造成的,也是焦虑不安,缺乏安全感的父母们造成的.

TOP

最好的老师可以让学生在愉快中获得知识,可以引导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学会做人!考试成绩也是很重要的,好的成绩能让孩子获得认同感,建立自信!.

TOP

呵呵,孩子的自信是通过好的成绩获得的?

我以为,不管孩子天资如何,聪明或愚笨,高或矮,美或丑,成绩好或差,孩子的自信都跟这些没有任何关系, 孩子的自信来源于他(她)自我精神的建构,来源于孩子的强大内在,这跟父母是否有钱,成绩是好是坏,都没有任何关系。

实际上,孩子的自信只有且唯一来源于孩子的父母----和孩子的平等相待,给予孩子的是不附加任何条件的爱。.

TOP

实际上,孩子的自信只有且唯一来源于孩子的父母----和孩子的平等相待,给予孩子的是不附加任何条件的爱。这点不是唯一的,没有什么东西是唯一的,绝对的!!!我女儿都知道凡事只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她认为这句话非常有道理!成绩确实在某一方面能让孩子有认同感!至少在同学、老师和同学的父母那里,就是这样评价孩子的好坏!.

TOP

抛开以上的争论好了,大家认识不同.

我想说的是对孩子最重要的,影响最大是父母,是我们做家长的,而不是老师。

将来在初中高中我们会碰到重点班等等问题,我会鼓励孩子积极报考重点班,有可能的话也会瞒着孩子找关系进重点班,但是如果孩子进不了,我会告诉孩子,没关系,在普通班也可以把书读好,老爸老妈不会看错你。


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镜子,要真爱我们的孩子,真正的尊重孩子,不要把孩子作为大人们挣面子的工具。

[ 本帖最后由 小土豆爸 于 2010-9-8 14:56 编辑 ].

TOP

进了好班的都是好学生?
那其他四个班级的孩子不用活了,已经和好生无缘了.

TOP

“至少在同学、老师和同学的父母那里,就是这样评价孩子的好坏!”

你现在想让孩子生活在这些人的眼光和评价里,将来一定想让孩子生活在同事,领导和亲戚的眼光和评价里。

孩子为什么不能自我评价? 为什么不能自己肯定自己呢?

这样的孩子是个内心真正快乐的孩子吗?.

TOP

我没有让孩子生活在这种眼光和评价中,这种网上的东西,我很少告诉我小孩的!我只是想上网打听一下,哪个是好班,以作为参考!不知道怎么就被你楼歪歪了!真是受不了!真是认识不同啊!.

TOP

好班其实也不一定真的好,一般好班的老师还要担任一些行政职务,教学以外的事情会更多......所以对孩子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只希望我孩子的班主任是一个工作认真负责,对孩子有爱心的老师就好..

TOP

1.5是好班,老师很负责.

TOP

真的吗?我特地问过老师,说没有这样说法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