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我是新来的,请问大家,静安区市西小学怎样?谢谢!

我是新来的,请问大家,静安区市西小学怎样?谢谢!

我是新来的,很庆幸能找到这里,看了大家的贴子,感觉真好,都是志同道合的JMXD。我家在嘉园,离一师小只有5分钟上的路,可不对口,怨啊。对口是市西小学,不知这个学校怎样,请大家告诉我好吗,谢谢先~~~~. .

TOP

特色是篮球,画画,其它就不是很清楚了。.

TOP

好像应该不错。小千零书法班有个小朋友,是保送静安外国语,同时还可以进江宁,但最后她们是去考了市西小学。当然,是考书法进去的,一共只收了20个会书法的。.

TOP

听说明年市西小学对口的中学将是市西中学?.

TOP

很好的学校。很喜欢。.

TOP

"市西小学对口的中学将是市西中学",请问是哪里听说的,消息可靠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yct2005 于 2008-5-21 20:31 发表
听说明年市西小学对口的中学将是市西中学?
好象也听说了诶, 而且说是万小将不再对口市西中学了.

不知道消息可靠不可靠啊, 有门路的BBMM可以确认一下吗?.

TOP

市西小学今年四年级以下的班级都就读市西初中,地点就在旁边,是市西中学最原始的一所校舍,相当漂亮,现在在装修,一年后使用,市西中学的总部搬过来,以后市西小学和初中就结合了,是9年制的义务教育,市西高中要考的,但有许多直升名额。.

TOP

哦, 果然如此诶~
那万小将对口什么初中尼? 关注啊~.

TOP

请问市西对应的小区是哪几个.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