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十月份田林体育俱乐部一对二学游泳找搭子!? 初步已找到.

十月份田林体育俱乐部一对二学游泳找搭子!? 初步已找到.

本小孩一年级男孩,十月份想在田林体育俱乐部(钦州路)请个私教报个一对二的游泳学习班,

因为一对十进步太慢,
一对一的要90元(十次905元),而且小孩连续一小时太累,性价比不划算,
一对二的60元(十次605元),觉得最合适,但没有搭子,要自找搭子.
有人愿意在周六或周日下午时段学吗?或在别处学想调枪头,换地方的?想秋季继续坚持下去的?

合适年龄:小学低年级,不论男孩女孩.
合适程度:敢下水,或稍会一点点,或基本能游都可,
合适时间:周六周日下午.    有愿意的请短信,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houjp 于 2009-9-29 08:35 编辑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2#小斐1015 的帖子

那,我是希望他早点学会,可以固定的正式的去游.自己去游,和我一起每周去游作为锻炼的一种手段,等不及到三年级,.

TOP

回复 2#小斐1015 的帖子

请问三年级的游泳是强制的?不是兴趣班吗?是兴趣班我不参加不可以啊?.

TOP

我也正在找搭子,3年级,男生。目前只会自由泳。
我们是七外的,不是盛大的,你愿意一起吗?
周六下午3点后有时间。.

TOP

回复 5#corriecao 的帖子

可我想在田林体育俱乐部学,,七外离那好象很远的?.

TOP

小一女孩 有兴趣 请联系我.

TOP

回复 6#shoujp 的帖子

我们周六在中山西路上课的,下课过来正好,不远的。我说的就是田林体育俱乐部2楼的那个泳池。

[ 本帖最后由 corriecao 于 2009-9-27 12:36 编辑 ].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9#小斐1015 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盛大花园小区有游泳池,不用是浪费资源,可是冬天呢,?小孩的体质是不同的,有人要生病,家长不要有意见吗?虽然是室内的.,
想来...俺们盛大也是生财有道啊,虽然230一学期不贵,权当锻炼身体了,反正自己也要周末游的,.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9#小斐1015 的帖子

不是说今年起变为义务教育了么?我家的也游泳的, 在芭芙莱, 无所谓学校的游泳课, 就是图个锻炼身体.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3#小斐1015 的帖子

在龙兆苑(室内温水游泳池),那是平时吧,不是周末,也好,总比自己买票要便宜许多吧,不过,公立的如果安排这样的游泳大概也是要收费的吧?还有龙兆苑的水多少深啊?家长不在要紧吗?.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5#小斐1015 的帖子

哈好,谢谢,不过到我小子三年级该成浪里白条了吧,谁让我老年得子呢,总是这不放心那不放心的啦.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7#小斐1015 的帖子

哈哈,人家毛主席当初走上革命道路也是经过一番曲折思考的嚒,.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9#小斐1015 的帖子

谢谢吉言啦,不过我的一对二搭子还没找到呢.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21#小斐1015 的帖子

十次上课,国庆后开始,一周一次,到12月中旬人家要闭园的,因为大冬天的,不行的,所以国庆后开始正好,能不急吗?.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23#小斐1015 的帖子

我们去田林游过了,水深还可以,1.3到1.5之间,小孩够不到底的,在这样的环境里能激发孩子拼命游,当然关键是价格,一对二才60.00次,我们在神乃健一对十就要50.00次,教练看也不看,每次辅导五分钟都不到,
当然田林路也近,缺点就是漂白粉味道浓了点,设施简陋了点,泳池小了点,工薪阶层的价格么,
闵行的太远,价也高,.

TOP

我们现在游得也很好,坚持每周两次,我觉得过了个冬以后,就什么都不怕了,
我们现在是大班的女孩子,每次1小时都闲少呢,所以楼主妈妈可以放心的,
至少体力上肯定是没问题的,我们在天钥桥路的亚历山大我的会所游,
温水的,所以可以冬天也去,1对1 的新生是180.我们已经学了两个月后,
教练就给我优惠的130一节课了,现在的水平是开始自由泳的手脚协调和换气,
我已经很满意了,原来是闷水都适应了好几次课才行的

这样以后读盛大的游泳课应该没问题,小孩子还是早点学快些,越大越怕.

TOP

回复 25#yujiaj 的帖子

180一节课,游一个冬天,一周两次, 这可不少米呢.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们学游泳的地方有个牌子, 上面写的上海市游泳达标考试如何如何,不知道小学生有游泳考试么?.

TOP

回复 28#lili0076 的帖子

一般的地方没有,在上海游泳馆好象有.不过一般会游的话都能达标吧..

TOP

回复 29#shoujp 的帖子

对的, 好象要求很低的, 随便什么姿势不间断游15米就算通过了, 问题是到底要不要去考的呢?如果要考么, 就在游泳的地方报名考一下就完了, 不考么也不用去理他了。.

TOP

这个倒不是为了盛大吧,
而且大伙有个误会了,我可能教练再请2个月就好了,成本太高了,
接下来会游了,游熟了,我也坚持带着每周去游,为的是身体素质呀。.

TOP

回复 30#lili0076 的帖子

游泳的地方都有考的?上海有哪些不参加他的游泳班,自己学好后,报名考啥证书之类的地方吗?.

TOP

回复 1#shoujp 的帖子

已经短消息你了.

TOP

回复 32#shoujp 的帖子

好象不是都有考的, 有的地方有的.不过都对在自己的培训点参加游泳培训后可以考的.游泳好象也有很多级的,应该也是在哪里学在哪里考吧..

TOP

回复 34#lili0076 的帖子

其实都是自搞自的,又没有国家级的正规的考试,象围棋考级一样的,是吗?不知现在游泳苗子是怎样的选拔体制,一般社会上的游泳大概也就这样自己瞎学学瞎游游的吧,我看上海体操中心好像蛮正规的,不知万体馆这里的游泳馆有没有正规的考试或培训,.

TOP

游泳达标考试我问过他们的, 好象是说在他们这里考, 然后可以去考试机构盖章就可以了.游泳苗子的话可能还是要从少体校那种地方去选吧, 也是要报名在那里参加训练的. 我有听过有的培训中心的老师如果觉得自己班上哪个孩子游得有点潜力的话, 会带孩子去外面参加一些比赛的.不过这种孩子很少的.真的有天赋的孩子, 相信老师肯定会推荐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