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暑假三年级语文阅读理解与作文小班凑人数(浦东康桥)

暑假三年级语文阅读理解与作文小班凑人数(浦东康桥)

在七月份初,准备请一位资深小学语文老师,在浦东康桥半岛四期(秀沿路1177弄),开办一个小学三年级的语文阅读理解和作文的六人的小班培训,我儿子这学期已经在这个老师的培训班里学了十几次,明显感觉写作文的水平提高了很多,由以前的怕写作文变得自信了不少,准备利用假期让他再提高一下!
培训的具体时间未定,应该是在七月五号以前开班,共开课十四次,每天一次,一次两小时,(早8:30至10:30),每周二、四休息。每次课50元。
因以前班里有三个小朋友一放假就回老家,署假班目前尚差三人,如有愿意的请站内短信与我联系!

[ 本帖最后由 阳儿妈妈 于 2009-6-5 09:02 编辑 ].

TOP

能说一下老师的情况吗?另外十四节课每天一次是不是意味着2周内全部上掉了?这好像太赶了吧!.

TOP

她上课是一次阅读理解一次作文,一般都没有课外作业的!当场都让孩子消化掉的!而且一般是先交阅读理解,然后是作文,一般作文会围绕前一次的阅读理解展开!
因为怕有的孩子假期会安排出去旅游或回老家,所以时间安排得紧点!
老师的个人情况我发短信给你!(因为我不知道在网上公开透露她的个人信息是否合适!所以还是短信给你!)

[ 本帖最后由 阳儿妈妈 于 2009-6-2 10:12 编辑 ].

TOP

回复 2#babyshawn 的帖子

老师情况我已经短消息给你,请查收!.

TOP

收到了,非常感兴趣,但我们的年级和时间对不上,我把我们的情况短消息你了,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可能再开个新的班?另,老师是住在康桥半岛四期的吗?.

TOP

回复 5#babyshawn 的帖子

是的,老师是住康桥半岛四期的,是到老师家去上。我已回你短信,请查看!.

TOP

老师有没有开设一升二的课啊,想给二年级打下基础。lz能帮忙问问有没有合适的班吗.

TOP

回复 7#雯雯的跳跳虎 的帖子

好的,我帮你问一下老师,看有没有针对一升二的班。.

TOP

太感激了,不管有没有都谢谢你的热心肠。.

TOP

回复 9#雯雯的跳跳虎 的帖子

不客气,期望孩子成材的心天下父母都一样的!我可能要周末才能遇到老师,回复会晚一点,但一有消息,我会马上通知你的!请等一下啊!.

TOP

恩,知道了,谢谢.

TOP

回复 11#雯雯的跳跳虎 的帖子

昨晚我刚好遇到培训的老师了,她说,一年级就开始学阅读理解和作文还是偏早了一点,最好是在一年后,即二升三的署假再进行专门的培训效果会更好!呵呵,难得假期孩子也小,要不就让他多玩几天!.

TOP

恩,谢谢你咯,等明年再麻烦你了。.

TOP

回复 13#雯雯的跳跳虎 的帖子

呵呵,没关系,如果到时需要,我再给你老师的电话!.

TOP

感兴趣,我们是二升三,请将老师资料发给我一份,谢谢!.

TOP

回复 15#爆丸妈妈 的帖子

老师资料已发给你,请查收!.

TOP

我家也是二升三,对此很感兴趣,请把老师情况告诉我吧,谢谢!.

TOP

我也需要老师的资料,非常感谢!.

TOP

回复 17#龙灵妈妈 的帖子

老师信息已短你,目前我们还有最后一个名额!.

TOP

回复 18#小昕妈妈 的帖子

老师信息已短你,目前我们还有最后一个名额!.

TOP

我怎么没看到信息呢??.

TOP

回复 21#龙灵妈妈 的帖子

我发的是站内短信,你没收到吗?我刚才又发了一次,你再看看!.

TOP

请问是二升三的还是三升四的?我也需要老师的资料,离家也近, 请把老师情况告诉我吧,谢谢!.

TOP

回复 23#swallow 的帖子

我们孩子是三升四,但因为是补三年级前半期的课程(即上的是三年级上学期的阅读理解),所以更确切的是,二升三的孩子学起来更合适!
目前报名的也是以二升三的孩子为主,但考虑有两个孩子是三升四的,老师会在写作文上区别要求!.

TOP

我想上,三升四的,可以报名吗?谢谢!.

TOP

我家女儿也是二升三,很感兴趣,请把老师资料发给我吧,感谢!.

TOP

回复 25#峰峰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因为我们是补三年级上学期的课程,而且我们是拼班,现在差不多都是二升三的孩子在参加!如果下学期老师开针对四年级的课程,我再给你消息好吗?我们孩子现在也是三升四!.

TOP

回复 26#浦东小方妈妈 的帖子

短信已发出请查收!.

TOP

下次如果有四年级的课程请给我消息好吗,谢谢.

TOP

回复 29#swallow 的帖子

好的,如果下学期有四年级的开班一定通知你!.

TOP

谢谢样儿妈妈,我们上下来受益匪浅,并且准备一直跟这个老师读下去。新学期3年级的班级在组织中了,详见 http://ww123.net/baby/viewthread ... 3D293&frombbs=1有兴趣的妈妈可站内联系我。.

TOP

呵呵,很开心你们上下来后感觉很好!我们也是孩子喜欢才自发组织上的!.

TOP

阳儿妈妈,开学后四年级的班还有名额吗?我们也想参加。谢谢啊!.

TOP

回复 33#兔子Jack妈妈 的帖子

老师要开学两周以后才会开班,如果到时有名额,我一定通知你!.

TOP

回复 34#阳儿妈妈 的帖子

好的,谢谢阳儿妈妈啊

[ 本帖最后由 兔子Jack妈妈 于 2009-8-27 19:46 编辑 ].

TOP

回复 35#兔子Jack妈妈 的帖子

不客气,有消息我会通知你!.

TOP

我们开学三升四,正在找阅读写作班,有兴趣,能否将老师的情况短信给我,还有收费情况..

TOP

回复 37#jane_leyao 的帖子

我估计不会有那么多名额空出来的,因为前面已经有好几位三升四的家长,想让我有名额时通知了!可能您得另找老师了!.

TOP

学好语文不一定要参加阅读写作班,“增加阅读量,多练笔,会有提高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