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房产金融] 这样做风险是否太大?

这样做风险是否太大?

我一个朋友在浦东杨南新村有间50-60平米的房子,现出租,他们一家和女方的父母住在一起。男方的妈妈的一个朋友有一套老房子听说是要动迁,男的妈妈就叫他们把杨南的房子卖了可能50-60万,然后去买那老房子,可能30几万,然后将他们的3个户口迁进去,这样就可以分到每个户口25万的。
可是我觉得这样做的风险太大:
1. 动迁房有时一冻就好几年,如果不是马上拆的话,可能这差价远远不够弥补这房价的涨幅
2. 动迁房款不一定就是每个户口都25万吧?这是否和户口的年限有关?而且几岁小孩的户口也可以有25万吗?

请有知道情况的MMBB说说,我的看法对吗?.

TOP

现在行情高很多了吗!.

TOP

我查了下,1月的涨了1.8%, 这还是涨幅跌了5成的情况下. 那一套70万的房子一个月就是涨了1万8, 一年就是18万.
虽说有些人认为房价要跌,可谁也吃不准,这样风险太大了,反正这些年一直在涨的..

TOP

回复 1#山林 的帖子

原来的房子不要卖掉。不清楚这个朋友为什么知道要动迁还急于卖出?.

TOP

可以找黄牛现在有专门的黄牛可以迁户口的。.

TOP

只要肚子里有了孩子就可算一个人头的。.

TOP

他们是想把现在的房子卖了,去买动迁房..

TOP

问题是知道动迁了,为什么要卖掉啊.

TOP

那人只有一个户口,而我朋友家如果买下来就是3个户口,他们听说是1个户口25万..

TOP

如果是已经肯定要动迁的房子,就已经冻结了,买卖不成,户口也不能迁入了,如果八字没一撇的事情,那你自己说好了,风险大不大.再者说了,户口少的可以按面积来,所谓数砖头和数人头.情况要你自己调查清楚了,我们再这里都是瞎猜,没用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