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朋友想免费领养我家的鱼鱼及所有渔具

有没有朋友想免费领养我家的鱼鱼及所有渔具

最后还是决定把鱼鱼交给有经验的朋友饲养,这样也许是对他们最好的安排,我住杨浦政悦路那边,有人想要,可以短我,只希望有爱心,有经验就行。目前有6条鱼,其中5条发财鱼,一条垃圾鱼。谢谢!最好能自己来领走,谢谢!.

TOP

鱼缸是140*50*15的.

TOP

不会吧,经验是慢慢积累的,假如喜欢养鱼还是继续吧。.

TOP

呵呵呵呵,我有朋友想要,不知道可不可以领养,呵呵,怎么联系楼主?.

TOP

当然可以,鲸鱼爸爸的朋友肯定错不了,我的联系方式短你.

TOP

我喜欢鱼和一切小动物,但是见不得小动物生病或死亡,从接收到现在,全家压力都很大。.

TOP

我养了一缸的发财鱼,感觉比孔雀等鱼好养。你应该建立信心,会养好的。.

TOP

有一条已经病得比较严重了,很好看的鱼缸啊,希望有好心人救救他们.

TOP

引用:
原帖由 嘟嘟番茄妈妈 于 2010-12-29 15:18 发表
当然可以,鲸鱼爸爸的朋友肯定错不了,我的联系方式短你
好吧,我朋友刚电话和我道歉,说家里坚决不让弄新的东西进家了,他家整个阁楼都是活物,东西不比我少,呵呵呵

不好意思了

我再帮你问问,看看有无其他朋友

你这缸太大,不然我可以接手,我再找找看吧,呵呵
如果有图,请上图,我可以帮你问问.

TOP

恩,好的,多谢了,早一天被接走,他们就多一点存活的希望,拜托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鲸鱼爸爸 于 2010-12-29 23:01 发表




好吧,我朋友刚电话和我道歉,说家里坚决不让弄新的东西进家了,他家整个阁楼都是活物,东西不比我少,呵呵呵

不好意思了

我再帮你问问,看看有无其他朋友

你这缸太大,不然我可以接手,我再找找看 ...
类似这样的鱼缸.

附件

鱼缸图片1.jpg (130.97 KB)

2010-12-30 08:40

鱼缸图片1.jpg

TOP

是别在墙上也可以的.

TOP

不是很占地方的.

TOP

我们家有兴趣啊。也有地方放.

TOP

引用:
原帖由 yyangding 于 2010-12-30 10:05 发表
我们家有兴趣啊。也有地方放
可以的啊,不知道您有没有样发财鱼的经验啊,因为我想最好是有经验的,这样鱼儿能活的很好,这样我们会比较放心。.

TOP

回复 15#嘟嘟番茄妈妈 的帖子

LIBA上也看到了。
喜欢,就是家里放不下了。.

TOP

派克叔叔刚刚预定了,希望顺利,我家鱼鱼就可以有个高手和有爱心的新主人了,开心啊!.

TOP

回复 8#嘟嘟番茄妈妈 的帖子

发财鱼是热带鱼,我在你的鱼缸图片里没看到加热棒啊?温度太低,小鱼也会生病的。先要把生病的小鱼隔离啊。花鸟市场卖鱼的地方有鱼药的,可以治病的。.

TOP

加热棒单独的在左边,不在里面.

TOP

回复 1#嘟嘟番茄妈妈 的帖子

你好
我舅舅是个养鱼爱好者,家里每年都要哺上千条小鱼,我问问他是不是想要,然后联系你,好吗?
另外,如果有需要小小鱼,养了玩玩的,可以和我联系,等小鱼孵出来后,免费赠送。但要自己去拿的噢!.

TOP

回复 20#wandy 的帖子

谢谢Wandy,报个名先. 我家闺女从天目山抓回来的鱼养了一年多了,跃跃欲试要升级!.

TOP

回复 21#加加老爸 的帖子

好的,我先登记一下,到时候联系你。.

TOP

回复 22#wandy 的帖子

谢谢啦!.

TOP

偶家有18条发财鱼,哈哈。

你的鱼缸漂亮的,偶只对血英武感觉兴趣,呵呵。.

TOP

非常感谢派克叔叔,从闵行那么远的地方赶过来,真的非常感谢您。希望我家的鱼们能尽快适应新家新主人!.

TOP

引用:
原帖由 荷风 于 2010-12-31 08:26 发表
你的鱼缸漂亮的,偶只对血英武感觉兴趣,呵呵。
谢谢夸奖,鱼儿是很可爱的,但是也很脆弱!.

TOP

回复 25#嘟嘟番茄妈妈 的帖子

早上鱼挺活跃,再隔离几天就好放一块了..

TOP

太棒了,真的很感谢您,不过真的没想到会这么远,呵呵.

TOP

对了,派克叔叔,垃圾鱼放一起,会不会鱼儿多了,吃不饱的时候,把它给吃了啊??我妈认识的一个人,养了很多发财鱼,他说有时候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TOP

有这种情况的,不过我们家是地图鱼把垃圾鱼吃了,因为我们家是混养的,发财鱼加地图鱼~~~.

TOP

恩,是的,每种鱼都是可爱的,都要得到保护!.

TOP

另外,由于鱼缸比较沉,派克叔叔没能带走,所以有需要的朋友还可以和我联系!.

TOP

要不LZ可以去花鸟市场,置换一下,换个小点的鱼缸,放在家里养养鱼,也是蛮好的一件事情啊。.

TOP

呵呵,我们全家都是很认真执着的人,对动物都很热爱的,但是经常会回老家,所以可能不适合养小动物,还是给最有需要和最适合的人啊,现在有位朋友也联系了,希望能成功卸下来带走啊:).

TOP

啊?金鱼是一直养的,这个热带鱼木有养过的,好领养吗?

[ 本帖最后由 小布妈 于 2010-12-31 14:49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布妈 于 2010-12-31 14:44 发表
啊?金鱼是一直养的,这个热带鱼木有养过的,好领养吗?
小布妈,鱼儿已经到派克叔叔家了,鱼缸目前有一位朋友和我预定今晚来拿,谢谢您的支持!.

TOP

我老公闹了好多回,终于也抗回一个鱼缸,结果我是知道的,他只看,指着我收拾,狠着心不管又不忍心那些个鱼饿着,还死了条银龙,忍着害怕打捞上遗体,发财鱼更是越养越白,水浑着要换他还拖着,一换水一地的水要我跟着擦,估计最终我们的结果也和楼上一样,所以养鱼前请一定三思,要有责任心才好,毕竟也是一条小生命!.

TOP

是的,养任何东西都需要责任心和耐心.

TOP

回复 38#嘟嘟番茄妈妈 的帖子

不要泄气哦,呵呵呵,加油

来年再战

明年见了.

TOP

大家新年快乐啊!我的好心情,很大要感谢派克叔叔给我小鱼状态很好这个好消息啊,我妈妈也很高兴!!!.

TOP

呵呵...祝福小鱼们!.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