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爱心] 求助:流浪动物

求助:流浪动物

如题.
小区里有很多流浪狗,流浪猫.请教WW的上达人们给支点招,希望切实可行的.先谢谢了!.

TOP

谢谢楼上的,认真看了一下,的确是比较麻烦,而我本人也确实比较忙,要我牵着4,5条狗去医院,倒是真没想过,可能还需要点勇气.
不过我猜它们天天流浪的,应该多数都带点细菌呀什么的.如果没病还好,如果有病怎么办呢?还有在等待领养期间,谁去看护它们呢?我觉得自己没精力,也没财力照顾好它们的.真的是很无奈!
请问:哪里有专门救助的义工和机构?有人可以提供信息吗?
非常感谢!.

TOP

顶楼主,你可以到狗民网或者宠物天空等网站发布流浪动物信息。
如果有精力,可以先行救助特别亲人的母动物,带到一些性价比高的宠物医院洗澡检查打疫苗,再上领养。或者先拍照在一些流浪动物发布信息平台上,看是否有眼缘的有领养意向,然后再救助。
但无论如何这个过程都是很幸福和艰辛的。
希望天下的流浪动物都能成功找到好人家。.

TOP

谢谢楼上的建议,我会上网去看看的.
现在很多人喜欢小宠物,但很多人不负责任,不能善始善终,还有一些人自己养宠物觉得他们可爱,却不顾及周围邻居的感受,所以也有很多人憎恨这些小动物.上周,听居民们说小区一些人就将一只流浪狗活活掐死了,非常残忍.我既不希望再有这样的悲剧发生,也很同情那些深受动物骚扰的人.
动物是无辜的,关键是我们人类都对它们做了什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