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公告

小能爸爸 2015-4-30 11:09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公告

  高考将至,小伙伴们是否正为如何选择心仪的学校、哪些专业最适合自己、如何报考专业、各专业的培养以及就业前景等纠结么?来交大吧!5月1号(周五)上午9:00-12:00,交大将在闵行校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举行高考招生咨询会,为小伙伴们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交大各院系、相关单位将在新体育馆设置展台并解答小伙伴们的相关问题。同时还安排有交大招生办公室主任专场讲座,介绍交大办学特色及2015年招生政策。同日,交大部分院系的实验室等也将开放,欢迎小伙伴们参观体验。   

  本次咨询活动还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岭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二十余所高校在我校一并设展咨询。详情可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url]http://zsb.sjtu.edu.cn[/url])查看,同时也可关注我校招生微信平台(公众号:apply_SJTU),我们将不断推送最新消息。

  5月1日,交大闵行校区,小伙伴们,约起来吧!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28日

华华妈 2015-5-1 11:19

今天开始有2015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有谁去过了吗?分享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公告

Processed in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