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高二学农,需要自备哪些东西?

秋实妈妈 2014-11-4 10:25

请教高二学农,需要自备哪些东西?

孩子下周要去学农,学校只是通知一声,没有注意事项宣布,请有去过的家长提供一些信息给我们,谢谢!

joylin妈 2014-11-4 10:37

我们住读,所以孩子自己准备,如同旅游,只是记得多带几幅劳防手套。备用干粮。

happyjan 2014-11-4 11:52

我们这周已经去了,去之前学校就给家长发了学农的注意事项和所需准备物品的告知书,并针对学农的事特地在上周末召开了年级学生大会和家长会,需要自备的有:劳动用的手套,床单被套枕套(有尺寸要求,都是单人小尺寸的)带一双球鞋以备弄脏弄湿了好换,一双拖鞋,衣架夹子,面盆,洗漱用品,常用药品,带点干点心以备有的孩子吃不惯。信纸和贴好邮票的信封,要求家长在开家长会时上交一封给孩子的信。还有就是书本和学习资料,一天由2次自习时间,因为学农回来,下周一去学校上课就要期中考试了。一个24寸的箱子根本放不下,再带了一个可拖可背的大双肩包(规定只能带一个26寸以下的和一个背包)

秋实妈妈 2014-11-4 14:34

谢谢详细回复,还要带床单啊,真需要准备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高二学农,需要自备哪些东西?

Processed in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