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有孩子在心音合唱团或音乐剧班的吗?

staringnight 2014-5-11 23:14

有孩子在心音合唱团或音乐剧班的吗?

我的孩子被这个合唱团录取了。

想请教一下老师水平如何?孩子开心吗?

我路程很远,估计要50分钟才能到,所以要考虑是否值得。.

wangkui 2014-5-12 10:11

孩子考完后觉得喜欢吗?如果小朋友觉得喜欢,那么这是个值得去的合唱团。
我家娃已经第六年了,在合唱班5年,今年是音乐剧班第一年,转到音乐剧班。
每次上课又唱又跳4个小时,基本回家虚脱,但是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认为是他们最喜欢的课程。
老师很好,水平也非常高。孩子在不知不觉中,音乐素养,表演才能都在提高。但是,因为
与考级无关,孩子们的成长是需要慢慢体会的,与学业也无关,因此很多东西需要感受才能理解。
如果孩子对这方面没有兴趣,那就没有必要了。.

maysnow 2014-5-12 11:33

孩子是开心的,老师也是有水平的。和外面那种要出成绩的培训班不一样,就是老师要求不是很紧,节奏也不是很快,因此特别希望出成绩的家长会比较失望,但是孩子会比较开心,算真正的鼓励孩子兴趣的。.

staringnight 2014-5-13 00:13

谢谢!

面试时2个孩子都发挥得还可以,他们也挺开心的。女儿三年级,被音乐剧班录取。儿子幼儿园大班,被合唱班录取。

听楼上2位的介绍,我很喜欢这样的音乐氛围。 我的唯一顾虑就是路程,我住浦东,到漕河泾真心不近,至少要50分钟。女儿音乐剧要一个下午,儿子合唱一个小时,路上的时间太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孩子在心音合唱团或音乐剧班的吗?

Processed in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