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谎称钱包被偷没钱加油 骗子驾奔驰车诈骗

jess 2013-10-23 11:08

谎称钱包被偷没钱加油 骗子驾奔驰车诈骗

[url]WWW.SX.XINHUANET.COM[/url] 2013年09月05日 11:37:17 来源: 山西晚报 分享到:新华微博
   在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以财物被偷无钱加油、无法缴纳过路费等为由,向过路车主“借”钱,承诺按时归还,最后却一去不返。这种骗局近日频现山西省高速,9月4日,山西交警微信公众账号发布了5辆涉嫌诈骗的车辆车牌号,提醒广大司机提高警惕。
   近日,不断有车主反映,他们被人以在服务区吃饭时钱被偷走,车快没油回不了家,请求帮助等理由实施诈骗。司机李先生说,2日下午,他驾车刚从松庄下了高速,就看到了路边停放着一辆“苏A”开头的奔驰轿车。车内有一个男性驾驶员,而另一名三十多岁的女性,正在焦急地拦着过往车辆。
   女子自称是做生意的,正准备去谈生意,不料在服务区休息时钱包被偷,更加不巧的是,车也快没油了,想向李先生借300元钱救急。说着说着,女子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正当李先生犹豫不决的时候,女子掏出机动车行驶证等证件,让李先生拍照作为证据,表示回家后一定将钱汇到卡上,还说了一大堆感激的话。李先生看女子焦急的样子,又开着奔驰车,应该不是骗子,于是掏了钱给了女子。谁知没过多久,当李先生打电话询问女子是否找到加油站时,却发现对方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这时,李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据警方介绍,目前掌握的诈骗行为发生地主要在太原,具体地点为:迎西收费站高速入口、滨河东收费站入口、南寨公园门口、临汾高速应急车道内、迎宾汽车站外、丈子头西收费站口、松庄收费站出口、汾孝高速口等。同时,警方还公布了几辆车的牌号,苏A5JF97、苏A2GP53、苏A3XF01、苏A3219G、浙J533E6驾驶人涉嫌诈骗,遇到请报警。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如果行车途中遇到类似情况及这几辆车,请提高警惕谨防被骗,如遇到强行索取请及时报警。.

顺顺娃 2013-10-23 17:09

看来真有 捧着金饭碗要饭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谎称钱包被偷没钱加油 骗子驾奔驰车诈骗

Processed in 2 queries